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学生会开展学生叠军被比赛拉开“宿舍文化节”序幕
[ 作者:何聚坤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4/16 18:07:14 责任编辑:xcbnews     审核人:]

416日是管理系学生休息日,上午9点,管理系学生会在西北院教学楼前举行了管理系成立后的首届学生叠军被比赛,拉开了该系“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共有30多位同学参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参赛同学精神饱满,态度严肃认真,动作敏捷,不时引起阵阵掌声。系党总支、团总支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进行了点评。

据悉,为配合院团委开展的“宿舍文化节”,管理系还将开展宿舍美化、文明宿舍创建等系列活动。

党总支书记何聚坤老师在比赛活动结束时指出:宿舍文化建设是学院精神文明细胞建设的一个方面。一个整洁、干净、整齐、轻松愉快的宿舍文化氛围,既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调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宿舍文化的创建活动,而且要重在经常化、制度化,真正成为每个同学的日常行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