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总公司紧急部署,又一次掀起防控“非典”高潮
[ 作者:后勤公司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20 16:34:16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5月9日下午18点30分左右,学院各部门都已经下班回家,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的电话忙个不停,总经理的电话通知,要总公司下属各部门负责人10分钟以内立即赶到总公司会议室参加紧急会议。

      18点40分,各部门负责人全部到齐。会议由曲新峰总经理主持,张建平副总经理传达了下午俞书记主持召开的防控“非典”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张总分四个部分、16个小问题把学院的会议精神认真作了传达。张总反复强调,防控“非典”正是考验我们干部的时候,食堂工作是防“非典”的重中之重,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来对待这次防控“非典”工作,要不讲任何条件落实好学院领导交给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各项任务。张总传达会议精神后,曲总又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责任的分工,要求星期天总公司全体职工上班,加班加点完成好学院领导交给的任务,会议结束后已是晚上20点20分。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头通知各部门职工明天加班,至此后勤服务总公司防控“非典”工作又一次进入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