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团总支举行“远离‘非典’珍爱生命”大型签名活动
[ 作者:殷莺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28 16:35:16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5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清风徐徐。自动化系团总支在北院教学楼前举行了一场以“远离‘非典’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学院副院长孙五继、党政办主任王卫东、教务处处长杨邦柱、成教学院院长郭毅、科研设备处处长刘纯义、学生处副处长来卫东,自动化系主任孔昭平,党总支副书记万书栋等亲临了活动现场,自动化系各教研室老师、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外系的老师和同学等,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在系舞蹈队表演的青春健美操中拉开帷幕。孙院长、来处长和万书记先后致辞,他们代表院系领导向广大同学传达了学校在抗击“非典”工作中的决心和所做努力,希望广大的同学积极配合学院防控“非典”各项措施,共同取得抗击“非典”的最终胜利。       

       系学生会主席姜博同学宣读了“远离‘非典’珍爱生命”的倡议书。向全院同学发出了“配合学院做好防控‘非典’工作,共同抗击‘非典’”的倡议。

        之后,伴着《生命如歌》的歌声,院系领导首先走向长达15米的白色签名条幅,在印有“远离‘非典’,珍爱生命”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向广大同学表明了他们在抗击“非典”工作中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广大同学更是热情澎湃,激情涌动,争先恐后地在签名条幅上签下了他们坚定地和学院一起努力把抗击“非典”之战抗争到底的承诺。

        同时为了更好地普及预防“非典”的基本知识,活动中还组织了“防‘非典’有奖知识竞答”,外系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伴随着自动化系舞蹈队精彩的现代舞表演,签名活动达到高潮。 

最后,签名活动在一曲《 明天会更好 》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