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系举办“抗击非典”文艺晚会
[ 作者:宋建涛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30 16:43:23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5月25日,晚上7:30,经管系团总支在北院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抗击非典”的大型文艺联欢晚会。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老师,系主任孙全治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系副主任梁建民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志强老师,团总支书记宋建涛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演出。经管系全体同学也以班级为序集体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演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相声、小品、服装表演、舞蹈、歌曲等,大多数节目都为同学们自编自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晚会结束后,系领导与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抗击“非典”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