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防控“非典”工作情况通报(二)
[ 作者:学生处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07 16:07:37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非典”的各项工作,配合学院采取的封校措施,让广大同学安心在校内学习、生活,学生处、团委及时召开各系团总支书记会议,指导各系团总支,制定五月份学生活动工作计划,组织学生开展一些户外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增强体质和免疫能力。

      学生处、团委为各系开展活动拨了专项经费,并向学校提建议在校园内安装照明灯,各系团总支也根据各自的情况认真布置落实活动计划。

      我们看到校园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同学们在宿舍睡觉的少了,在户外活动的多了,上网聊天的人少了,参加比赛的人多了,吵架少了,笑声多了;校园更加美丽,班级更加凝聚,同学更加团结。自动化系的“远离“非典”,珍爱生命”签名活动,同学们争先签名;水利系的跳棋比赛,选手个个聚精会神;信息工程系的慢骑自行车比赛、建环系的篮球赛、测绘系的拔河比赛、经管系的排球比赛、机电系的双生比赛......,场上运动员激烈竞争,场下拉拉队喊声震天。受同学的感染,老师也加入到活动当中,和同学们展开互动,拉进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校园内处处是同学们活动的身影,处处是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用他们的青春,用他们的活力,用他们的自信竖起抗击“非典”的青春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