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远离‘非典’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 作者:殷莺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07 16:47:08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6月1晚8时,自动化系团总支举办了 “远离‘非典’系列活动”颁奖晚会,表彰了在抗击‘非典’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晚会得到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学生处处长刘紫婷、副处长来卫东,社科部主任李建设、自动化系主任孔昭平、党总支书记万书栋、艺术教研室主任华雷以及院团委组宣部部长周志琦等应邀担任了本次晚会的颁奖嘉宾。
    晚会共颁发了包括足球联赛冠军奖、“鸿蒙杯”文学奖以及义务招生宣传先进奖等在内的七个奖项。颁奖晚会上,颁奖嘉宾们的精彩讲话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表演的歌曲《ANDY》、小品《求求你》、擒拿格斗表演以及舞蹈《PALA PALA》等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近千名观众手持荧光棒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兴致高昂地观看了晚会。同时,为感谢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晚会还由颁奖嘉宾和获奖代表抽取出六名幸运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