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菁菁校园难忘回忆——水利系举行欢送毕业生晚会
[ 作者:水利系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27 16:47:59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6月15日晚,由水利系团总支主办,院团委协办的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水利系教学楼前举行。
    晚上7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优雅、甜美的声音,晚会正式开始。特约嘉宾王俊老师用激昂的声音和饱含期望的眼神,激励着台下的师生们,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次高潮。小品《真情连线》通过校园广播电台发生的一件小事,表达了学院的师兄妹们对毕业生离别的依依不舍。毕业班“阳光三人组”倾情演唱的《今天我们就要走了》更是表现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母校的眷恋。接下来的歌曲、小品、相声、魔术等节目竞相登台,台上演员激情飞扬,台下观众掌声如潮,欢歌笑语声将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让大家暂时忘记了别离的伤悲,尽情享受毕业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