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举行2003届毕业典礼
[ 作者:殷莺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27 16:49:04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6月25日下午,自动化系2003届毕业典礼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系团总支书记殷莺主持典礼。
    党总支书记万书栋首先宣读了2003届优秀毕业生及党员和预备党员名单。系主任孔昭平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戒骄戒躁、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教师代表李宏民、杜广潮也分别发言。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系领导和部分老师向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崔丹及陈伟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