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作者:信息工程系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28 16:50:03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82周年生日之际,信息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在西北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2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6月26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人参加了宣誓仪式。17名新党员在董海江老师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一句句庄严的口号回响在党庆82周年的前夜,表达着新青年强烈要求进步、积极向党靠拢的心声。
    系主任吕来同志致辞,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了努力方向,希望新党员不但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付晓琳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要奋发进取,接受党的考验,勇挑重担,磨练自己,在党组织的教育下更快成长。 
    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六三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走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前沿。他还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以切实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