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开展“牢记两个务必,坚持执政为民”学习教育活动
[ 作者:宋建涛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9/07 16:50:55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以“牢记两个务必,坚持执政为民”为主题的权利观教育的实施意见》(黄院党〔2003〕17号)的要求和部署,经管系党总支于9月5日上午召开系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和《为人民服务》这篇历史名篇。系总支书记张玉姣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广泛开展“两个务必”的教育,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生活上不出丑,经济上莫伸手”,并结合我系实际提出四点要求,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使我系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系主任孙全治和党总支副书记梁建民也先后发言要求大家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和我省教育系统正在开展的教育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提高我系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我系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各部门负责人也表示要結合本部门实际,以理论为指导,踏踏实实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再创经管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