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感地带”杯首届开封高校足球联赛开幕我院两支球队首轮一胜一负
[ 作者:信息工程系团委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3/25 14:57:50 责任编辑:minghailu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的河大校园春光融融、万木吐翠。由市体育局、开封网、河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动感地带”杯首届高校足球联赛的开幕式在此举行。我院也派出两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家顺,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开封日报社总编辑张建坤,开封市体育局局长张天兴,开封日报社正县级调研员王征人,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连臣,开封日报社副总编辑陈剑平,河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副总经理雷鸣等到场祝贺。

      开幕式吸引了我市高校不少的学子参加,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清纯、激动的笑容。高校足球联赛是绽放青春的舞台、彰显力量和智慧的载体。运动者是快乐的,观看者也同样收获着快乐。

      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由开高队客场挑战河大男足。自此,约170名高校学子将展开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河大男足6∶0大胜开封高中队(特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一队6∶2胜河大女足队,开封大学队2∶3负于市体校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二队2∶5不敌开封教育学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