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院检查“非典”防控工作
[ 作者:何聚坤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4/07 16:09:24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5月14日上午,以省教育厅靳建禄副厅长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校防控“非典”工作检查组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防控“非典”工作。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院,就我院在防控“非典”工作中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防控措施、后勤保障、科学预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封闭后的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出席了汇报会,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省厅检查组同志听完汇报后,对学院“非典”防控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学院领导对防控“非典”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组织有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保障了教学工作和学院大局的稳定。但是,防控“非典”的任务依然很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觉,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大意,要继续完善各方面的防控工作预案,严防死守,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省厅检查组成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卫生等。
  (摄影:焦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