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总公司深入各系征求意见促改工作
[ 作者:后勤公司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4/07 16:32:08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后勤服务总公司为了更好的落实学院防控“非典”工作,并以此促进后勤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提高后勤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5月8日上午7点30分总公司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先到北院查看了“隔离区”,并亲自爬上房顶检查房子是否漏雨等。工作安排妥当后又分别走访了七系有关领导,征求他们对后勤在防“非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意见,尤其是对同学们生活密切相关又非常敏感的问题,如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卫生、小卖部食品质量和价格、开水供应、洗澡、公寓管理有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并欢迎各系领导对后勤工作多提建议,以促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

      走访工作结束后,总经理及时召开后勤有关人员会议,针对各系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并责成有关人员立即行动,采取整改措施,尽可能保证学生满意,为学院稳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