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 作者:拜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15:20:38 责任编辑:团委  审核人:]

近日,校团委组织成立了由20名团学骨干志愿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前沿,为返校复学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行动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防疫一线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青年突击队成员用额温枪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测量



青年突击队助力我校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员合影

在校团委发出“关于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立青年突击队的通知”的倡议后不久,100余名学生干部、团员青年们踊跃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了20名志愿者组成我校“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5月18日突击队成员集中返校。在接受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后,在学生报到返校的5月18日、19日,“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分配到各个节点协助开展安全引导、信息登记、健康码检测、搬运行李等各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任务。

首批返校复学学生抵校后,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健康引导,帮助同学们尽快回到正常的校园生活轨道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水院学子的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