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 作者:教育教学督导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07:39:59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5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学生返校复学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教育教学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专职督导专家参加现场会议,兼职督导专家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冯涛主持。

会上,焦爱萍对疫情防控期间各位督导专家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双高校建设情况,指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必须要有一流的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保障和支撑。结合我校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目标任务,尽职尽责积极参与,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二是围绕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创新性开展工作,监督指导疫情时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有效实施。三是以“教学检查专项督导”“线上毕业答辩专项督导”“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专项督导”等系列专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水平。最后,希望我校督导专家再接再厉,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双高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冯涛总结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督导工作。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惠斌介绍了我校开学以来的教学组织运行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情况。(供图:教育教学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