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孙莉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15:38:2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6月23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返校学代表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端午、认同端午、喜爱端午,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爱国、爱校情感。

在校学生送上粽子,传递关爱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讲解端午文化,开展线上主题朗诵端午知识竞答活动

“粽香庆端午,感恩校园情”。该院召开主题班会讲解端午文化、组织主题朗诵端午知识竞答活动学生纷纷参与其中,谈对端午节的认识,气氛活跃表示在感受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的熏陶

为使返校学生感受到节日关怀和温暖,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送福利、发粽子。“这是我今年端午节领到的第一个粽子,感到特别惊喜和感动。”学生在领取粽子之后兴奋地说道。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这一暖心举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称赞端午节期间恰逢学生离校,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还积极用私家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