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出国学习(实习)指导会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曹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30 16:40:0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7号教学楼408室组织召开2018级学生出国学习(实习)指导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学习(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出国(学习)实习学生参会,未返校的相关学生线上参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为学生上了“复学疫情防控第一课”,要求学生增强集体意识,做好在俄学习生活期间的自我防护珍惜学习时光,励志勤学。院长王爱琴解读了《黄河水院中俄合作项目学生出国学习(实习)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副院长郑瑾讲解《国教院2018中俄合作项目学生出国学习(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及赴俄罗斯留学注意事项,要求学生认真按时填写学习(实习)相关材料,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出国学习(实习)情况。

2018级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赴俄罗斯续读本科学生89人,为了加强学生出国学习(实习)的统一管理,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了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生出国学习(实习)领导小组,将出国学习(实习)学生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一名指导教师负责学生的学习(实习)指导。会后,出国学生学习(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并建立群联络方式。供图: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