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15:07:41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7月1日,我校在明志广场举行“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青年突击队所有成员参加仪式。

早上7时整,伴随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刘文言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为大家讲述了建党节的涵义,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电气工程学院陈柏旭同学作为团员代表,为大家讲述青年如何在党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商务与管理学院张培正、旅游学院赵天雨进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诗歌朗诵。升旗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历程的崇敬,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号召全体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