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耿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8 14:48:31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77日下午,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在5405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学院全体教师参会。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会议。

会上,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尧旺领学了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方案(2019~2023年)》(以下简称建设方案)。建设方案对“双高校”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项目、标志性成果、建设进度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环境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目标主要包括“111中心”,即建设1个环境工程技术骨干专业群,1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究院,1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检测中心。要求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依托现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国家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共同做好环境工程学院111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而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黄河流域高水平分析检验技术服务平台。

王国英在总结中讲到,目前是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学校制定详细的“双高校”建设方案,为环境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指明了道路与方向。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建设方案,全员参与到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中并以此为契机,共同做好环境工程学院课程思政、三全育人”“标杆院系”“双带头人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贡献。(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