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6 16:02:3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扎根中国大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我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以聚焦看乡村变化专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传承与弘扬黄河文化等主题为实践内容,运用“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按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组建了13支校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10支院级团队。

校团委始终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认真组织筹划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为保障暑期实践活动的质量成效,校团委为13支校级重点团队的队员们逐一邮寄社会实践服装与旗帜。(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