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升旗仪式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8 16:06:0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我校在明志广场举行“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现场师生默哀,以此表达对抗战先烈的缅怀和敬意。水利工程学院学生龚留恩作为团员代表为大家讲述“九一八”事变的发生、发展过程及全国人民奋起抵抗的历史情景;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于明琦带领同学们宣誓,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勿忘国耻,奋发进取,刻苦学习,砥砺前行,报效祖国,振兴中华。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与广大学生共勉,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为理想奋斗的动力,不忘国耻,志存高远,铭记振兴中华的誓言,脚踏实地,发奋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