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单樱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9 16:38:23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近日,由全国金融教指委主办的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举办。我校派出金融与会计学院单樱子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参加市场交易组比赛。历经区域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最终由2018级投资专业的王晓振的团队荣获国赛团体二等奖,由2019级投资专业康盼盼等6人以及陈浩杰等6人组建的两团队荣获国赛团体三等奖。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本科和专科院校的63960位参赛者,10660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以全国性的金融模拟实训公共平台为基础,使学生通过实战模拟,熟练掌握现代投资实践知识和技能,为今后顺利就业创造条件。

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各展才华、勇于竞争,展现了良好的投资综合素养、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全国技能竞赛,检验和展示了我校投资与理财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的教学成果,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