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任青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9 16:46:59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927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通过线上网络比赛形式举行。我校派出金融与会计学院任青丝侯冬梅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分别以小组第1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两类,其中高职组由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4支参赛队组成。每支参赛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企业,在仿真的竞争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我校选手比赛中大胆心细勇于竞争,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创新创业及风险管控等职业能力。通过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也检验和展示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