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水润万物萌创工厂”开展创客沙龙系列活动
[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张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10:00:5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013日,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水润万物萌创工厂在惠北水利科学试验站举办了豫东地区温室作物基质栽培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技术人员,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潘楼、八里湾镇农业技术人员和农户我校水利工程学院部分师生等50余人参观试验站水肥一体化技术。该创客空间负责人张芳博士和姜楠老师为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2020年水利新技术推广培训班学员及参加主题沙龙活动人员进行水利新技术专题讲座。

活动中,该创客空间成员介绍了设施农业水肥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及新技术创新和推广情况。姜楠详细讲解了基质栽培的操作和注意事项张芳针对“水肥一体化技术”专题系统介绍了水肥一体化现状、特点、系统组成和实施方法与要点,使与会人员对相关技术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以后的技术应用奠定了基础。

此次创客沙龙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创客空间水润万物萌创工厂与惠北水利科学试验站、以及农业技术人员和农户的技术交流,丰富了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教学环节,助力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改革,为专创融合提供开放的多元化服务。(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