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体育部 蔡寄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4:58:48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的跳绳比赛在祥云体育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所有学院的12支代表队36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比拼,金融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集体跳大绳比赛前四名。

个人跳小绳比赛

集体跳大绳比赛

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选拔赛和校级决赛。各学院,广泛参与,为备战决赛开展了如火如荼跳绳训练,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周末,同学们都在各个体育场积极、科学训练,快速提高了跳绳运动技术水平。集体跳大绳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高超的团队水平;跳小绳比赛中,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一条条小绳舞出了风声,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不凡的水平,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有着特殊意义,是我们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后举行的首次体育比赛,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将掀起全校体育锻炼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