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师生取得“双11”生产性实训首捷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牛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3 11:07:09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11日,商务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师生服务FILA(斐乐)品牌“双十一”大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天参与活动师生173人,线上共接待消费者22322人,累计完成销售额2200万元,客户满意度、客服评价发送率、平均响应时间等指标均有良好表现,在企业合作院校中名列前茅,受到合作企业的好评。

电子商务专业群服务FILA斐乐品牌“双十一”大促活动正式开始于1026号。今年“双11”调整了销售期,从以往的1111日只有一轮,改为了111日和1111日两轮。本次我校师生的表现为整个“双11”项目的顺利实施开了个好头。

近年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秉承在战争中学习战争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优化项目实施方式,面向产业未来,着力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素质商业管理人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双元”的育人模式,克服重重困难,对《客户服务与管理》课程进行改革,连续3年引入企业真实项目今年在项目内容、管理模式等方面又进行了大的调整,拓宽了生产实训业务范围。(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