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开封市第二届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校工会 赵丽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3 22:07:46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杜丙辰]

近日,开封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邮储银行杯”职工气排球赛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在工会副主席李文丰、体育部主任刘盎带领下参加比赛。本届赛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排球协会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开封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76支代表队9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女子气排球队女子组亚军的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带队老师及队员赛后合影留念

赛前,我校新组建的女子气排球队克服多重困难按时积极训练,为提高球技,增加实战经验,先后三次与开封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切磋交流、同台竞技。赛场上,她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荣获佳绩,赢得场观众的的尊重和认可。

此次赛充分诠释了黄河水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校风校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