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 作者:校工会 赵丽琴 闫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6 16:45:07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为引导青年教师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11月14日,校工会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在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举办的联谊活动。活动由河南省公安厅、自然资源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最美爱情活动组等联合主办。


    本次公益活动采取联谊相亲和相伴旅游的新模式,上午专场由主持人和专业老师的引导,分自我介绍、心灵解惑等4个环节进行。活动中,我校教职工踊跃参与游戏互动、交流座谈,主动增进了解、展现自我、传递情感,现场不时响起掌声、欢笑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下午专场活动中,大家登高山、赏红叶、观秋色,在欢声笑语中一同畅游云台山风景区的红石峡和小寨沟,互相深入了解,增强感情交流。

 

近年来,我校工会多方联络协调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深受单身教职工的欢迎。今后校工会将拓展渠道,创新形式,继续关心青年教职工生活,积极丰富青年教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