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设计征集活动一等奖
[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6 10:19:16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杜丙辰]

近日“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LOGO设计征集活动揭晓,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2018级学生段妍羽专业教师倪磊的指导下脱颖而出,其设计方案在12家单位176件个人作品中荣获一等奖。本次获奖成果,反映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2018年1月,教育部与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及中南两国相关机构、院校、企业等5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展示联盟良好形象和工作风貌,建设联盟品牌文化,扩大对外宣传,联盟中方理事会2020年年初发布《关于征集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公开征集联盟LOGO设计方案。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培养艺术设计应用型高技术人才为目标,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突出实践技能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成绩优异,荣获国家级特等奖一个,国家级一等奖一个,省级特等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