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乔新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16:01:19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新立教授为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廉洁思想根基》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近20名党员教师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大学生廉政教育》为题,对全体在校生集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廉政教育专题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新立教授为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对全体在校生进行廉政教育专题教学

课堂上,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联系社会上的一些腐败现象,教育学生在大学阶段就要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宣讲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教育+思政教育”项目的重要内容活动依托思政课堂优势,将廉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中,使大学生在校期间接受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廉洁意识,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