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弹性学制教学实施方案研讨会
[ 作者:教务处 耿会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11:15:4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29日上午,我校弹性学制教学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上,教务处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级单招(扩招)弹性学制教学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弹性学制和课程的教学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弹性学制探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学校及教学院部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弹性学制相关政策法规,表示要高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严格落实教学组织及计划安排,线上、线下组织好各项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把教学任务具体到每一节课、每一项任务上,努力探索出适合不同专业群特点的弹性学制教学实施方案,以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