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好事暖人心 平凡岗位传递正能量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14:37:38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2月21日上午,学生餐厅员工韩金荣正像往常一样在餐厅忙碌,一名男生走到她跟前连声向她道谢,原因是韩阿姨使的手机失而复得。餐厅管理服务科科长孔祥建说,一年来,据不完全统计,我校餐厅从业人员捡到笔记本电脑3台、钱包4个、手机42、饭卡若干,均悉数交还给失主,用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后勤服务人员好形象受到学生好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职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号召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

学生手机失而复得后与餐厅员工韩金荣合影

学生财物失而复得后与餐厅员工合影(部分)

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围绕“营造后勤文化、塑造后勤形象、打造后勤品牌”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指导思想,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融入各项管理工作中,特别是以学生餐厅作为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的窗口“立德树人”的育人阵地,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文明餐厅、文化餐厅、智慧餐厅、温暖餐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