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响应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积极参加冬季义务植树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闫志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09:09:51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会议精神,12月6日,我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振江带队来到黄河大堤柳园口,代表学校参加由开封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开封市2020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我校参加开封市2020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二)

我校职工到达指定区域后,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铲土培实,3人成组、5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过后,一棵棵新栽种的国槐树在阳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我校圆满完成植树任务,为黄河大堤增加了一片新绿,为保护黄河贡献了一份力量。(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