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你所爱 事业终成——黄河之星”双创万花筒决赛顺利举行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单媛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9 13:53:2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2月22日下午,“创你所爱,事业终成——黄河之星”双创万花筒总决赛在三号实训水利报告厅举行。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25支参赛团队参加12月初启动以来,经过院系初选、校级预赛等环节,共有11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根据自身对于“双创”的理解与感悟纷纷发表主题演讲

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学习了解“双创”精神内涵,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双创”热情提升了“双创”意识和技能锤炼了“双创”团队,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