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行驶在身边
[ 作者:保卫处 耿周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2 09:01:30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12月29日,我校特邀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李明、张金良、赵晨曦三位警官来校为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保卫处治安科长宋杰主持。

讲座中,张金良警官从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如何紧急避险和安全自救等方面教育大家要走安全路、乘安全车,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号召广大师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养成自觉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构筑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交通安全防线。活动期间民警与师生就“一车多载”“道路路权”“责任划分”“非机动车载人条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供图: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