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入学教育——校情校史介绍”专题讲座
[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6 09:25:24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为向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普及我校历史发展进程,做好大学生入学教育,15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刘素军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2020级单招扩招600余名新生代表进行“黄河水院的前世今生”校情校史介绍。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柴杉主持。

讲座中,刘素军老师分别办学历史、治校先贤、办学定位、校训校歌等方面对我校的校校史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通过介绍优秀校友、剖析校长寄语等方式增加了新生对学校的全面了解。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寄语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播种行动,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命运。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此次讲座是我校面向2020级新生举行的入学教育的一环,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