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元旦游艺活动
[ 作者:团委 拜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4 14:58:46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12月31日晚,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元旦游艺活动。

游艺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周保平为幸运观众抽奖

校长祝玉华为幸运观众抽奖

游艺活动“猜字谜”

非遗项目“糖画”

五颜六色的彩带、气球,鲜艳的旗帜、中国结等将活动现场装扮得喜气洋洋活力十足,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游艺现场人头攒动,各个游戏参与人员喜笑颜开。本次元旦游艺活动以我国传统游艺项目为主,共设有《投壶》《套圈》《猜字谜》《背抛绣球》《抓沙包》等25个传统游艺项目,所有的活动均采取抵扣制,学生们每参与一项活动,就能获得相应“水滴”积分,换取包括日用品、“小水滴”创意文创产品等相应礼品游艺活动共设置奖品3500余份,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游艺活动。此次游艺活动除有各类好玩的游戏外,校团委还邀请到众多开封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来展示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捏泥人、糖画、剪纸、面塑、木板年画、吹糖人等传统技艺让学生们大饱眼福、赞不绝口。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也来到游艺现场与学生们一起欢度元旦,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送出精美大奖——“小水滴”周边礼盒。游艺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师生共同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给冬季的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元旦,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坚定信仰,热爱祖国,做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图:团委

 

又讯:我校旅游学院举办迎新元旦晚会

12月26日晚,我校旅游学院迎新元旦晚会在中餐实训室举行学生处长刘许亮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部分专业教师在校2020级共同观看了晚会。

酒店教研室教师诗朗诵《我是教师》

旅游教研室教师诗朗诵《我的中国梦》

舞蹈《Bingo》

学生处及旅游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演员合影留念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代表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对现场的领导、老师及全体新生送上新年祝福;感谢旅游学院全体师生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团结一致、共克难关、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忠实履行了高校教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政治要求。他还现场朗诵了毛主席诗词《七绝 呈父亲》,勉励同学们学习伟人精神,发奋学习,知识报国。

晚会在旅游管理2002班学生带来的舞蹈《Samsara》中拉开序幕,律动的舞姿展示了2020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酒店教研室教师的诗朗诵《我是教师》,表达了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蜡炬成灰的奉献精神;旅游教研室教师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全体教师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决心;学生舞蹈《Bingo》《有点意思》《Seve》《The Baddest》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独唱《你的答案》《红玫瑰》《麻雀》《中文版我的梦》《写给谁》展现了旅游学院学生的文艺特长相声《红马鞍》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刘许亮鼓励旅游学院师生珍惜时代、不负韶华,积极参与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展现我校风采,为祖国文明进步、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图文: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