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求新杯”新生风采大赛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7 16:23:3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活动平台,校团委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主题举办“求新杯”新生风采大赛大赛历时一个月,于1月3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开场舞《你最最最重要》

 

乐队演奏《向阳花》

 

吉他弹唱《Drifting》

 

歌曲《春风十里》

 

情景剧《时不尽,吾不散》

经过初赛与复赛环节,最终有74个节目入选决赛。参赛学生以器乐类、形体类、声音类与曲艺类四类形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创新、青春逐梦、积极拼搏、自信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相声《我的快乐生活》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现场欢声笑语连连;古典舞《知道不知道》身姿曼妙,舞步轻盈,完美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之美;健美操《加油!Amigo》用青春跃动的舞姿点燃了现场参赛选手的热情;葫芦丝《多情巴乌》旋律流畅,节奏明快,浓厚的民族风格;歌Diamonds》,用跳动的音符奏出激扬青春的朝气,激情澎湃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经过三场比赛,最终相声《我的快乐生活》、歌曲《天后》、钢琴演奏《一个人的浪漫》、武术《龙腾虎跃》等15个节目获一等奖;舞蹈《燕无歇》、情景剧《装修》等20个节目获二等奖;萨克斯《送别》、歌曲《水星记》等节目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新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领我校新生展现青春风采,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观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