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开封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到我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
[ 作者:保卫处 冯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3 12:30:32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16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副支队长苏长江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校保卫处负责政治保卫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我校保卫处处长任璐对市公安局政保支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多策并举推进学校稳定发展。保卫处副处长何长胜从领导高度重视、全力化解矛盾、完善防控体系、加强信息预警、狠抓公共安全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维稳安保工作亮点和现状。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查看我校政保工作档案,肯定了我校政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建设二是要持续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三是要做好网上舆情监测处理工作,及时和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及其他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