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党委宣传部综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9 16:11:37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王靖]

3月9日下午,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等重要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热爱教育的定力,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深刻领会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中青年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落实我校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图:相关各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环境工程学院

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