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万顷新绿 聚梦成林”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5 09:32:5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庆祝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在3.12中国植树节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万顷新绿 聚梦成林”植树节系列活动,深耕同饮黄河水,共建青年林的意识。

校内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校内,同学们在扬帆广场集中线上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公益林”浇水,并在展板上写下自己对绿色生态环境的美好期望,完成任务后每位同学都领取到了一盆属于自己的小盆栽。本次活动共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公益林”积攒了10163570克能量,可种植69棵樟子松,收集建设绿色生态环境的美好期望540余条,送出盆栽500余株。校外,部分学生来到黄河柳园口气垫船旅游区参加团市委组织的“绿风尚”2021年全市青少年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繁忙有序,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青年学生爱绿护绿植绿意识,也让我们把绿色种在春天把美丽种在中国的愿望与生态文明的理念一同种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供图: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