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校园媒体荣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职院媒体”称号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5 15:48:4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主办的“2020年度寻找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自 2020 12月举办以来,经过网上巡展、受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发展中心、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从全国参评的1200余家高校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职院媒体2020年度全国优秀职院媒体称号。

学校新媒体宣传工作在引领师生思想、展现学校形象、发布新闻资讯、提升管理水平提供社会服务引领青年思想、展示共青团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壮大了宣传合力和网络舆论正能量,丰富了校园网络文化,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今后,我校新媒体宣传工作将更加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创新发展运营模式,提升作品内涵,丰富题材内容,壮大宣传合力和网络舆论正能量,把学校新媒体建成学校思想文化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