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各部门认真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 作者:党委宣传部综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10:29:5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根据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 2021 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精神,在全校范围开展 2021 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黄院宣〔20215 号)文件要求,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课程思政为载体全力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供图:各相关部门)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学思政第一课”现场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学思政第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