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黄河明珠产业学院2021年首期实习活动顺利举办
[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6 15:42:2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我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办本科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的38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故县水库开展了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同学们听取技术骨干讲解

技术骨干带领同学们参观现场

在实习活动现场,故县局、发电公司技术骨干通过讲座、现场参观、答疑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故县枢纽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管理和发电运行等相关情况。技术骨干分批次带领同学们参观坝顶、启闭机室、廊道、电厂、泄洪底孔等。同学们身临其境,深深被工程的宏伟所震撼,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是黄河明珠产业学院2021年举办的首期实习活动,也是学院挂牌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二次实习活动。通过此次专业认识实习,使学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为其后续毕业设计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培养水利学子,促进黄河明珠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