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实地研修党史学习教育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1 10:27:3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14日至18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基层党务干部一行5人赴重庆市实地研修学习党史,以推进后勤党建工作、提高后勤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专题授课现场

现场教学

此次研修采用专题授课、交流分享、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学员们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红岩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深入学习交流、重温党的历史、领悟红岩精神、缅怀英雄先烈。驻足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感受先烈们为争取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的艰辛奋斗史,汲取党艰苦创业的精神力量。

此次研修学习旨在提升学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勇挑重担的勇气,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下一步推进后勤党建工作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