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在黄河黑岗口段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1 11:01:5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2021417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带领学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辅导员赴黄河黑岗口段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黑岗口合影

实地学习

 

在开封黑岗口黄河观景台,宣讲队员实地调研了开封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在黑岗口党史文化长廊,宣讲队员深入学习的党的相关知识,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宣讲队员们现场录制了党史宣讲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建了由学生支部教师、思想政治辅导员为核心的党史宣讲团队。深入学生中间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同时在鲲鹏山、黄河黑岗口等地开展现场党史宣讲活动,并录制视频。以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教育、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