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 庆建党百年”之党史电影月活动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2 10:48:3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21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后勤四楼党员之家启动“学百年党史 庆建党百年”党史电影月活动。

第一期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观看了献礼影片《建党伟业》,该片叙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通过观看影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的热情,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做到“不论走得多远都不忘来时的路”。用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