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8 08:37:4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师生党员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开新局,6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带领党员师生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简朴的生活用品,一个个动听的感人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干部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地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焦桐广场,在“焦桐”树下认真聆听焦裕禄的感人故事、用心领悟焦裕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努力践行焦裕禄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振强强调,大家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彻落实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自觉对照焦裕禄精神内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供图: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