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10:20:5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629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吕振雷主持。

吕振雷以《红船再出发》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及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等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作了讲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弘扬传承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辉煌篇章。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引导党员教师勇于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图: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