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云智产业学院在我校顺利开班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徐博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07:49:5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云智产业学院工匠工坊开班典礼在4号实训楼SY4405C教室举行,院长丁爱萍、副书记李晓娟、南京55所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许建军,以及各工坊班主任及指导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晓娟主持。

丁爱萍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当前国家正大力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学校一直坚持实施校企协同育人,希望参加工坊的同学以此为契机,将自己作为企业的一员,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随后,南京55所校企合作总经理许建军介绍了各工坊课程相关情况。

本次工匠工坊培训旨在使学生提前接触熟悉IT行业企业运营和工作方式,为将来的就业和创新创业做好准备。培训共有5个方向,分别为“云计算综合运维工匠工坊”“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匠工坊”“企业SaaS云应用工匠工坊”“大数据分析工匠工坊”“造梦空间学习工坊”。学生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89位同学获得参加本次工匠工坊培训的机会。(供图:信息工程学院)